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送總長!夫人一路陪同 哭喊「來接你了」


發佈時間:2020/01/0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3 13:48

一場要去宜蘭東澳的春節慰勉卻遇上意外,參謀總長沈一鳴也在機上,本來大家還存著一絲絲希望,但等到救難隊員抵達現場,已經來不及,他的夫人第一時間接獲通報,就趕到現場焦急等待,只是山路崎嶇,她在入山口等,一路陪著他回到山下,而在現場的指揮官,更是得強忍情緒,冷靜的處理完長官的最後任務。

圖/TVBS

 
司儀:「敬禮。」

一聲敬禮,現場所有人再也忍不住悲痛情緒。

家屬:「一鳴,我們來接你了。」

 
跪在救護車前第一位的,就是參謀總長沈一鳴的夫人,全程從現場一路陪著他下山。

司儀:「恭迎總長移靈,敬禮。」

哭紅的雙眼,聲聲的呼喚,喚回的卻是一具冰冷的遺體。

圖/TVBS

一趟要前往宜蘭東澳進行春節慰勉,卻發生意外,從此天人永隔,沈一鳴夫人接獲通知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但救援山路崎嶇,她只能在入山口焦急等待。

只是這場意外,除了家屬萬般的不捨,指揮官更是強忍著情緒,在現場冷靜應對所有救援狀況。

記者:「等一下。」

面對過大大小小的場面,這回卻是得親自處理老長官的意外,才剛接任六軍團指揮官的中將楊基榮。
 

陸軍六軍團指揮官楊基榮中將:「剛剛各位在鏡頭前可能都看到了,我們參謀總長沈一鳴,沈上將我們最敬愛的長官,他的大體,剛剛已經上了救護車,由夫人還有家屬陪同。」

圖/TVBS

但情緒在鏡頭前還是得忍住眼淚,要把總長的最後任務完成,

經歷5個小時的救援,所有人輪流徒步運送,小心翼翼的把總長遺體送下山,就連前國防部長高華柱,接獲消息第一時間也不敢相信。

高華柱:「這些殉職的將官都跟我共事很久,我現在心情很起伏,過去事不想再談。」

 
曾經大難不死,迫降意外成了最不想回憶的一段,如今看到昔日同仁,同樣遇上迫降失事,卻難逃死劫,趕到靈堂淚送總長最後一程,沉痛心情全都難以平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一鳴#參謀總長#悲痛#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73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