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韓國瑜用膝蓋走路?鄧惠文分析「搗蛋鬼模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3:52
圖/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 頻道(薩泰爾娛樂版權所有)、鄧惠文X綠黨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STR Network 頻道(薩泰爾娛樂版權所有)、鄧惠文X綠黨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博恩夜夜秀》,和主持人博恩上演「用膝蓋走路」橋段掀起熱議。對此,代表綠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精神科美女醫師」鄧惠文昨(29日)在臉書上深度分析此舉在心理學上為「搗蛋鬼模式」,用意是為了「轉移焦點」!
 
鄧惠文昨在臉書上分析韓國瑜「用膝蓋走路」,其實是為了轉移焦點。鄧惠文指出,韓國瑜在談話過程中,「其實他(指韓)自己也知道他在迴避,博恩坐在主持台上,節奏都是博恩在主控,所以他把博恩拉下主持台,把本來對話的高度降低到地面上,然後變成韓國瑜是主持人了。」

 
 
圖/翻攝自鄧惠文X綠黨臉書

這個畫面讓不少人看傻眼,鄧惠文認為,韓國瑜不跟你用語言的方式去對話,他用肢體方式跟你車拼,「那個高度降到地面上的時候,就變成他來主導…他這一個畫面,真的是說出我們對於辯論會無法言喻的那種心情。」鄧惠文指出,韓國瑜不用邏輯、不用數據那個高度和層次對話,「是因為在這個層次上,他顯現不出他的強項,所以他就拉到一個不是本來大家思考的脈絡。」
 
鄧惠文表示,雖然改變遊戲規則不是壞事,歷史上有很多改變遊戲規則的人,可以成為新的局面或新的霸主,問題是韓國瑜今天改變的,並不是真正有創意,「現在沒有新的路,他只是搗亂原來的東西…這在人格分析心理學上,叫做搗蛋鬼模式。」她也強調,「韓導做為韓導真的沒有問題,他很單純,他很可愛。可是 #韓導 加上 #總統,就會讓我們覺得他會引起很多他不能預期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博恩夜夜秀#膝蓋走路#鄧惠文#搗蛋鬼模式#搗蛋鬼#心理學#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5

0.3020

0.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