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下2猛藥狂攻小英 他爆關鍵點:恐成大選破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1:04
圖/台視提供
圖/台視提供

2020總統大選最後1場政見發表會日前落幕,3位候選人依舊砲火猛烈,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嗆總統蔡英文,「無能而且被架空」;而蔡也回嗆韓是「韓總機」。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後表示,韓最後下了2猛藥,針對「無能被架空」、「重啟特偵組」猛攻,雖然很可能成為這次大選的破口,但其實這也算是1把「兩面刃」。

黃暐瀚在節目《品觀點》中指出,韓國瑜在政見會猛攻蔡英文2點,分別為「無能總統被架空」、「打貪揭弊特偵組」,黃暐瀚坦言,他聽到韓說蔡無能、被架空時,其實是相當驚訝的,他也認為韓出手這麼重,算是「兩面刃」,畢竟聽完表示認同的,或許轉投韓國瑜;但要是聽了覺得沒道理,不投韓的可能更多。

 

圖/翻攝自YouTube

黃暐瀚直言,韓國瑜顯然已決定「放大絕」,因此才會在第1場政見會拋出「重設特偵組」,接著第2場政見會繼續直搗黃龍,狂打「蔡總統是好人,卻不是個好總統」,對此,黃暐瀚認為,事實上「重設特偵組」這個政見,很可能成為這次大選的「破口」。

最後黃暐瀚指出,韓國瑜此政見會下了2個猛藥,狂攻「無能總統被架空」、「打貪揭弊特偵組」2大點,但這算是「兩面刃」,若不是藥到病除,可能就是藥到命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蔡英文#猛藥#2020#政見會#黃暐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65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