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位爭曝光!立委候選人出奇招 議員也參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9:38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為了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不少立委候選人都會積極黏著黨內大老求曝光,甚至各出奇招,就是希望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進而把票投給他,只不過近來不只立委候選人們積極搶曝光,就連幫忙輔選的議員們,似乎也加入了卡位的行列。

圖/TVBS

 
主持人許淑華:「國瑜,國瑜,韓國瑜。」

國民黨母雞上場,帶著小雞們全場沸騰,等等顏清標旁邊的是。

揉揉眼睛你沒看錯,頭上大啾啾旁邊的,是一大串的旗山香蕉,就連胸前也掛滿一圈,他不是蕉農也不是表演藝人,而是高雄市立委候選人王齡嬌,這樣的打扮讓站在旁邊的郝龍斌,都忍不住多看幾眼,但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其他大老們身上。

 
才走出電梯立刻黏緊緊,想參選的看到朱立倫要訪問,全都卡好就定位,就怕沒有鏡頭乾脆把頭靠過去,不夠高的也自動墊起腳尖,為了緊接而來的立委選戰,積極求曝光,這招卡位政治學,可不只出現在想選立委的身上。

圖/TVBS

羅致政:「板橋這個熱區,是板橋最多年輕人的地方。」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站在賴清德旁邊接受訪問,但後面硬是凸出一顆頭,她不是路人,而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

戴瑋姍:「其實我最近常常被選民說,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妳喔,我覺得知名度的增加,或是臉的重複曝光,也都是帶給大家一個更好的感覺。」

圖/TVBS

江怡臻:「其實我們在地方,爭取一些建設跟經費的話,也很清楚的知道說,一定需要中央的幫忙,所以如果立委到了中央去之後,反而更可以幫忙我們地方的建設。」

能互相拉抬就不放過機會,為接下來的2022連任累積聲量,選舉的卡位政治學,不只出現在立委候選人身上,現在就連議員們也都磨刀霍霍做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選戰#民進黨#立委#選民#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67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