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遊行維安戒備 潘恒旭估30萬人到場支持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00:42

挺韓遊行即將登場,藍營立委候選人和黨內大咖都將在高雄集結,韓陣營創意總監潘恒旭預估,挺韓民眾將有30萬人到場支持,不過罷韓遊行也預估有10萬人相挺。就怕雙方人馬狹路相逢,可能造成意外衝突,警政署長將親自南下坐鎮,並調度上千名警力支援,呼籲參加遊行的民眾,一旦發現暴力現行犯,就會立即逮捕送辦。

圖/TVBS

 
長長排隊人龍,彷彿來到百貨周年慶,不過群眾搶拿的是光復高雄貼紙,罷韓勢力恐怕來勢洶洶。

台灣基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欣翰:「救高雄不難罷韓最簡單,然後還有遊行做伙行罷免一定贏。」

罷韓遊行上將出現各種周邊小物,像是帽子、旗幟和標語等等,台灣基進黨志工把握時間剪剪貼貼,屆時聲勢可不能輸人。

 
台灣基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欣翰:「割草然後Wecare大隊,然後還有台灣(基進)大隊撐香港大隊,然後我醒了大隊,我們總共有十個大隊,然後每個大隊他都有不同的主題,那我們這個大隊台灣基進大隊,我們的這個服裝標準就是白色衣服。」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2019.12.19):「韓國瑜扭曲事實,破壞價值。」

反韓團體大串聯,民進黨市議員和8席立委同樣積極響應,但就怕雙方情緒高漲,屆時有個閃失,綠營也跟支持者來個行前教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2019.12.19):「有惡意挑釁的行為請拿起你的手機,把一切錄下來,這些都是韓國瑜教唆他支持者,在挑起對立的證據。」

挺韓、罷韓的場子,一個在北、一個在南,雖然相隔將近4公里,警方依舊投入千名人力,在捷運美麗島站、左營站和高雄車站,荷槍實彈、加強巡邏。

圖/TVBS

TVBS記者戴元利:「韓國瑜陣營為了避免擾民,要到周五晚間六點後才會封街,並進行舞台搭建作業,至於維安警力則是早早啟動,除了在可能發生衝突的,三大熱點加強部署外,明天韓國瑜站上舞台後也將禁止空拍,避免發生危險。」

來到挺韓遊行集結點凹子底公園,已有電信公司基地台暫停路邊,工程師正測試訊號,確保在湧入數萬人潮的情況下,能維持通信品質,挺韓遊行路線長達3.5公里,途中將設有主舞台區、副舞台區,以及三個護理站,呈現歡樂氣氛的同時,安全措施更要做好。
 

大型車輛運送物資,把立委黃昭順的服務處擠得滿滿滿,趁著挺韓遊行、黨內大咖雲集,候選人當然得爭取曝光。

黃昭順競選總部工作人員:「拚經濟那邊有一個空白處,貼那邊。」

志工阿姨忙著把競選小物貼上最新號次,競選旗幟也要裝好裝滿,甚至連小朋友都有紀念品。

國民黨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昭順:「聖誕節快到了,所以就順便送給小朋友一個小小的筆。」

貼心準備餅乾糖果,遊行不怕餓肚子,黃昭順還準備了上萬支國旗、上萬頂帽子、300箱礦泉水和口罩等等,號召挺韓民眾共襄盛舉。
 

國民黨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昭順:「那我們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全世界再看到高雄一次,我們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們的努力,包括我們的路平,包括我們的登革熱等等等等,那我們都做得非常的好。」

圖/TVBS

韓國瑜競選歌曲《等一個人》:「愛與包容我們能做得到。」

韓國瑜陣營趁著遊行登場前,公布第二首競選主題曲,希望遊行民眾來個大合唱、壯大聲勢。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他們一定會有衝突,那第二個他們一定會脫序,第三個他們一定會砲轟嘛,那第四就是等於是幹醮,第五他們一定會不爽嘛,那不管怎麼樣,我們一定是『蓋高尚』跟『歡樂送』。」

當天挺韓遊行總指揮許淑華,大酸罷韓陣營,呼籲可別藉機生事,畢竟韓國瑜當家,任何擦槍走火,都可能對選情造成影響。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我們都在等待這個人呢,能夠幫我們完成蔡英文,沒有辦法完成的事情,也就是很簡單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應該是這個政府,帶領我們追求的最高的價值。」

韓陣營創意總監潘恒旭預估,21日將有30萬人到場,成為9月三重大造勢以來,規模最大的挺韓活動,隨著選戰升溫,雙方陣營高度戒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挺韓#遊行#韓國瑜#潘恒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2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