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餵台灣人吃「芭樂票」 韓辦:蔡政府就像家暴渣男!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6)日召開「那些年,宮廟總統開的芭樂票!」記者會,列出蔡英文政府執政近4年來跳票的10大政績,總發言人王淺秋痛批民進黨執政卻讓人民天天吃芭樂;副發言人鄭照新則酸說「民進黨政府根本是渣男政府,就像家暴的渣男,平常都在外花天酒地,有需求才回家找老婆哭訴!」

韓辦列出蔡政府跳票的10大政績包含鼓勵青年創業、18歲公民權、解決少子化問題、社會住宅八年20萬戶、2025年非核家園不缺電不漲價、新南向政策、農業是最優先的產業政策、公民投票、保障新移民平等社會福利待遇,最後一項則是體育經費倍增。

 

王淺秋點出,蔡政府3年多以來都沒提出南北平衡政見,近日卻突然拋出「大高雄計畫」,她質疑「是突然夢到、想到」,還是政見跟著韓國瑜走?

鄭照新則指出,蔡政府的「新移民政策」卻被自家立委蔡易餘說「對陸配差別待遇只是剛好而已」,而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日前公開致詞卻說「政黨票投給小黨是浪費選票」。對於民進黨政府跳票的政策,鄭照新呼籲新住民,投票時看到蔡英文就「蓋下去」,如果不小心蓋錯就讓它變成廢票。

鄭照新也加碼痛批體育經費倍增跳票,是拿前瞻、新南向政策等預算灌水,質疑體育經費只要能沾到邊,真正獲利的是背後的「楊蕙如們」。他也一一點出蔡政府諸多荒腔走板的事情,形容蔡政府就是個愛說大話、愛說謊的政府,平常對人民不屑一顧,直到有需求的時候才回頭跟台灣人民哭訴,邊哭邊開芭樂票讓人民吃到飽。鄭照新痛批「民進黨政府根本是渣男政府!就像家暴的渣男,平常都在外花天酒地,有需求才回家找老婆哭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政見#跳票#韓國瑜#芭樂票#王淺秋#鄭照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0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