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發言引爭議 低調改口遊墾丁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2日有陸客團到達台灣,要進行6天的行程,入境時有團員高調說荷包滿滿要來消費。在高雄休息一晚後,原本預定今天行程要往阿里山,但卻臨時改變,前往墾丁參觀。面對昨天的發言,團員們今天低調不願意多說,至於那位女團員也刻意變裝,躲在團體中,希望失言風波別再延燒!

廣州佛山路客團上午來到鵝鸞鼻拍照留念,當然也沒忘記要逛逛紀念品街!陸團團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店家:「真的啦,那些都是真的。」

陸客看的人多買的人少,令人好奇的是,22日在機場說中國人很會賺錢,要給我們過生活的那位小姐呢?陸團團員(98.03.23):「大陸不像以前啦,現在大陸好有錢啦,那些人生活很好的,我們是來這裡給你們增添生活的。」

陸團團員:「沒有啦,沒有講啦,不是我啦。」陸團團員:「不是不是。」

上午其實這位小姐低調遊墾丁,躲在人群中甚至變裝不見人影,不管記者怎樣追問同團團員,他們就是否認到底,也許是希望失言風波別再延燒,讓他們好好欣賞寶島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7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