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航停飛究責 賴清德:相關部會應說明清楚


發佈時間:2019/12/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6: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如今更爆出前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同意遠航將存放於信託專戶的現金減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在台南表示,相關部會應該公開說明清楚。

現任台灣鐵路管理局長張政源,曾任台南市副市長,也是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的部屬,賴清德今天輔選民進黨台南市第4選區(永康區、新市區、新化區)立委參選人林宜瑾時,接受媒體詢問遠航停飛究責時,作了以上的表示。

 

賴清德說,遠航停航對社會衝擊非常大,交通部和勞動部一定要保護勞工的權益,同時對旅客權益要有保障,他建議立法院要考慮就制度面想辦法避免類似的情形發生。

至於中國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昨天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賴清德說,此案應該請相關單位說明,但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經過幾十年的奮鬥,才有今天的成果,大家要珍惜,不僅不能賄選,暴力更是不能容許,大家要理性和平地進行君子之爭,讓國人選賢與能,這才是國家和人民之福。

賴清德表示,他不敢對其他政黨提名的候選人做出評論,他是副總統候選人,有自己的分寸、責任及使命,他應該要全力輔選,讓總統蔡英文高票當選,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爭取國人最多的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遠航#停飛#信託專戶#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3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