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嗆落敗不知反省 韓陣營: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人


發佈時間:2019/12/1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2: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推出「高雄,對不起」篇影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譴責民進黨在高雄落敗不知反省,卻倒過來質疑、羞辱高雄人,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要求民進黨道歉。

民進黨昨天召開「給台灣的一封信,民進黨政黨票影片發布記者會」,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指出,廣告中以高雄為主題的「對不起篇」,高雄人(覺得)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

 

王淺秋上午在國民黨召開記者會表示,民進黨在高雄落敗不知反省,「敗選都是they的錯」,鄭重譴責民進黨,並要求民進黨、管碧玲道歉。

王淺秋說,民主價值就是尊重多數人的選擇,現在只因為沒有投給民進黨,高雄人就要跟台灣道歉、對不起台灣嗎,民進黨根本是民主退步黨,可惡至極的反民主心態,「高雄人不生氣嗎!」

韓辦發言人鄭照新說,除了管碧玲的言行之外,過去蔡總統到台中也說大家欠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一個道歉,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過去也因為花蓮選舉得勝的非民進黨而在臉書說,無法假裝不鄙視花蓮選民。
 

鄭照新說,按照民進黨的邏輯,投給民進黨就是民主真諦,沒有投給民進黨就是低級、應被鄙視,民進黨根本不是以民為主的政黨,而是看不起選民、貪婪的政黨。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也說,高雄人沒有錯、台中人也沒有錯,花蓮人更沒有錯,在民主國家中,只有政黨、政治人物對不起人民,對人民的選擇,政治人物應該謙卑接受。

戴錫欽說,管碧玲除了提到高雄人對不起台灣之外,也提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談地下賭盤是包庇犯罪,「雙標黨」再次赤裸呈現在大家眼前。

戴錫欽提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接受訪問時也提過地下賭盤,去年九合一選舉或歷次大選,民進黨人士也都大辣辣談地下賭盤或簽賭行情,為什麼韓陣營一提到相關資訊,就變成包庇犯罪;請管碧玲好好面對與卡神楊蕙如的關係,不要再閃避、扭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蔡英文#韓國瑜#高雄人#地下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89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