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競辦批辯論規劃很廉價 TVBS駁:錯誤資訊混淆視聽


發佈時間:2019/12/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3:0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因候選人間看法分歧懸而未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競選幕僚對外表示,公共電視及三立電視都提出完整的辯論企劃,提及表達主辦意願的TVBS只提供2頁資料,批評「實在很廉價」。對此,TVBS提出嚴正抗議,正式邀約公函與企劃書不可混為一談,也已在函文中明確表達,獲得回應後會展開嚴謹規劃,與各競選團隊協商,希望候選人與競選總部幕僚勿以錯誤資訊混淆視聽。
 
TVBS聲明

 

TVBS基於大選在即,選民亟需透過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電視辯論會,掌握候選人的政見走向與具體政策,避免在選戰對立話題中模糊焦點。因此TVBS責無旁貸願主動提供平台,秉持一貫專業公正形象,出面協調主辦這場電視辯論會。

基於尊重候選人,TVBS慎重以《公函》邀約三方陣營,並已獲韓國瑜與宋楚瑜競選辦公室回應。蔡英文競選總部亦表達將回報後再予回覆。

針對媒體報導蔡英文競選總部幕僚誤指TVBS辯論規劃僅兩張紙,TVBS表達抗議。TVBS是唯一以正式公函方式發出邀約的媒體,其重視程度,與企劃書不可混為一談。TVBS在函文中明確表達,獲回應之後,TVBS新聞團隊將展開嚴謹規劃,提供完整企劃書,並與各方競選團隊協商,盡力促成此一具民主價值的對話平台。
 

TVBS自1996年首度主辦民進黨總統初選辯論後,在歷次選舉中舉辦辯論會經驗豐富。根據尼爾森調查,TVBS新聞台是目前台灣每天最多人收看的電視頻道。另根據路透社新聞研究學會與牛津大學發佈之研究報告,TVBS連續兩年榮登全國《最受信賴之電視新聞頻道》和國人《最常使用之傳統新聞媒體》。因此,本次總統辯論會沒有理由將TVBS摒除在外,TVBS也將依公正、公平原則籌備辯論會。

盼候選人與競選總部幕僚,共同促成此次總統大選中珍貴重要的公開電視辯論會,勿以錯誤資訊混淆視聽,影響協商進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幕僚#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4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