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藍民調」北市立委拉鋸! 藍批:綠在操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42

選戰倒數一個月,現在也傳出一份說是「藍營的內部民調」,台北市立委選戰,國民黨只有4個選區領先,包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只贏6%,蔣萬安也只贏吳怡農1.2%,甚至內湖南港的李彥秀還在名單上出局,藍營批評這根本是綠營又在操作假民調!

圖/TVBS

 
民眾vs.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我也可以跟你照一張嗎?好,來。」

拍照來者不拒,農夫農婦們的請求,吳怡農通通都可以,最後關頭,民調被說全面看漲!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當然內部一定會有參考數據,那不論你看哪一份民調,我們知道的是現在我們氣勢越來越好,(所以內部民調也是拉鋸戰),對就是,我上次說過,我們內部民調比9%樂觀。」

 
說內部民調的確不錯,但數字多少要保密,那這樣似乎也跟傳出藍營裡的民調,有共通點嗎?因為說這份民調數字,北市國民黨只有4個選區領先,包含蔣萬安贏吳怡農1.2%,林奕華贏綠營謝佩芬10%,費鴻泰贏民進黨議員許淑華8%,至於向來被說最藍選區的賴士葆,也只贏對手阮昭雄6%!

圖/TVBS

立委(國)賴士葆:「哈哈哈,他們喜歡就好,很清楚的,這是帶風向,他的選舉操作。」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阮昭雄:「一開始聽到消息,其實是藍營朋友告訴我的,然後還說是藍營的內部民調,不過的確我們在地方,現在這樣跑我們的熱度非常高。」

藍綠隔空有砲火,但這份傳出的領先民調裡,也被發現沒包含內湖南港區的,現任藍委李彥秀,當事人怎麼看怎麼覺得不對勁!

圖/TVBS

立委(國)李彥秀:「這就是綠營放的,試圖,民進黨長期非常習慣,用假民調去操作選舉,去帶風向球。」

傳出的「藍營民調」,藍說是綠放的,綠說是藍說的,看來只相信自己,眼見為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民調#立委#拉鋸#假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0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