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好想投!令人小鹿亂撞、心動不已的十大立委參選人


發佈時間:2019/12/08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5:16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2020立委選舉的登記日已經結束,今年有不少40歲以下的年輕參選人投入選戰。這些政治人物除了問政能力受肯定,這些參選人的高顏值和可愛外表,或是充滿霸氣、知性個人魅力,也讓網友瘋狂討論!
今日《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最受網友喜愛,40歲以下「心動系」立委參選人。

 
No.10 時代力量-高鈺婷
首次代表時代力量出戰新竹市的高鈺婷,原是竹科的工程師,大眼短髮的造型讓人印象深刻,更有「新竹林志玲」、「竹科安心亞」的封號。日前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批高鈺婷把選舉當選美,高鈺婷則霸氣回嗆:「比選美我不會輸。比專業,我也一定贏。」讓不少網友讚賞。

No.9 民進黨-何志偉
今年補選上,明年爭取連任的立委何志偉,當年是台北市議會最年輕的議員,給網友的印象是問政風格活潑、擁有娃娃臉,也因此感覺不出來何志偉已有10年從政資歷。在何志偉的臉書下方常看到支持者誇獎他是小鮮肉、很帥氣,甚至也有不少人認為他很可愛。

 
No.8 無黨籍-洪慈庸
洪慈庸因處理弟弟洪仲丘遭虐死案,對國防部不卑不亢的表現,受到不少網友好評,當時就有人注意到「洪姐姐」口罩下清秀的容貌。洪慈庸後來加入時代力量並順利當選台中立委,雖然今年因為路線爭議退黨,但是智慧、知性的形象也很受到網友歡迎,生小孩後也更有魅力。

No.7 民眾黨-蔡宜芳
蔡宜芳去年在高雄選議員時,以披婚紗嫁給高雄、穿國旗裝爆紅,漂亮的臉蛋和苗條的身材讓不少網友暴動。今年蔡宜芳代表民眾黨出戰台北市的松山信義區,甚至剪了俐落短髮拍宣傳照,新造型被不少鄉民認為更正,甚至有藝人水準,也被拿來跟「港湖女神」高嘉瑜比較。

No.6 無黨籍-林昶佐
同樣也在今年退出時代力量的林昶佐,本身就有樂團主唱的強大氣場,雖然不是傳統型的「帥哥」,但是今年戰力滿點怒嗆反同立委的質詢片段,被不少網友狂讚「帥到爆」。讓網友覺得心動的理由,完全是霸氣表態的魅力,退黨後,還有網友在林昶佐的臉書留言:「帥不是長相,是一種行為。」

No.5 基進黨-陳柏惟
去年用流利的台語電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陳柏惟,當時就被不少網友封為「本土戰神」、「正港台客」,圈了不少粉。今年陳柏惟更直接代表基進黨選台中的沙鹿龍井區,不少網友認為陳柏惟有種「接地氣」的魅力,曾任電影製片的陳柏惟,不但有顏值、有腦袋,更有口才還有幽默感。

No.4 民進黨-賴品妤
被封為太陽花女戰神的賴品妤,在參選記者會上「頭插麥克風」爆紅,首次參選就打開知名度。賴品妤先前在臉書上的爆乳比基尼照、Cosplay照都被起底,瞬間累積高聲量。事實上賴品妤在社運界本來就有不小名氣,參選後時常在臉書分享拜票的日常照片,俏皮活潑的動作常讓粉絲眼冒愛心,直呼可愛。
 

No.3 民進黨-吳怡農
宣布參選就因男神等級顏質引起關注的吳怡農,帥氣的外型再加上肌肉結實的精壯身材,立刻狂圈粉,粉絲還以「農夫農婦」自稱。吳怡農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對上同樣有高顏值的蔣萬安,被認為是雙帥之戰。事實上吳怡農的顏值討論度跟蔣萬安不相上下,不過因為聲量累積一年,八月才開始曝光的吳怡農較為吃虧。

No.2 國民黨-蔣萬安
同樣也被封為「國會男神」的蔣萬安,上一屆參選就因男神等級、斯文可愛的外型受到關注。曾在立院2小時發言擋勞基法,也讓蔣萬安有「站神」封號,外表和問政能力都受肯定。這次爭取連任,遇上也有顏值、政二代背景的吳怡農,PTT上更有「吳怡農跟蔣萬安」到底誰帥的討論串,讓此區選情相當熱鬧。

No.1 民進黨-高嘉瑜
相當受到PTT鄉民歡迎的高嘉瑜,早早就有「港湖女神」的封號,去年選議員還拿下港湖第一高票,親切鄰家女孩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
高嘉瑜可說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美,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吃美食、路口拜票的照片,每篇貼文都有很多人按讚,連翻白眼、做鬼臉被拍到,網友也覺得可愛。
 
高嘉瑜也不是只有顏值厲害,去年當選後他掃街謝票邊開直播,不但叫得出每家店老闆的名字,還沿路介紹美食,甚至連小狗都打招呼,讓人感受到她是真的有在走地方。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唯一支持顏值黨!令人小鹿亂撞、心動不已的十大立委參選人【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圖/網路溫度計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12月05日至2019年12月04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高顏值心動系政治人物』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高嘉瑜#獎萬安#吳怡農#立委#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07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