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鎮慧法庭啜泣 珍不耐轉身離開


發佈時間:2009/03/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家大帳房陳鎮慧,昨天在法庭上跟吳淑珍對質,正當她回憶被羈押、難過哽咽時,吳淑珍卻一句話都沒說離開法庭,審判長趕緊請法警去瞭解狀況,3分鐘後吳淑珍重新回到法庭,說她因身體不適去上廁所,但這突來舉動,不僅是旁聽民眾和媒體,連法官都感到錯愕。

吳淑珍和昔日大帳房陳鎮會在法庭對質,陳鎮慧淚灑法庭!當時法官蔡守訓訊問陳鎮慧,關於檢察官問訊前提到教會牧師是什麼情況?陳鎮慧解釋,當時心情很不好,提到被收押突然沉默哽咽。

陳鎮慧泣訴被收押時很絕望,一度想死,而檢察官提訊當時,剛好有一名檢察事務官是教會姊妹,跟陳鎮慧分享聖經上的話,才讓她心情比較好一點。

說到這,吳淑珍卻突然轉身離開法庭,連審判長都感到錯愕,趕緊請法警去了解發生什麼事?3分鐘後,吳淑珍才重新回到法庭上,法官問她還好嗎?吳淑珍則回答,我還好!

吳淑珍律師陳國華事後轉述,吳淑珍是覺得聽得很累、很無聊,才想出去休息一下,但他認為吳淑珍對陳鎮慧有同情。

而陳鎮慧提到收押當時,情緒很不穩定,特偵組也表示,當初就是擔心陳鎮慧想不開,收押是為了她的安全,只是對陳鎮慧而言,為扁家盡心盡力20年,人生卻走到如此地步,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0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