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操刀! 民眾黨歌曝光喊重啟時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2:11

柯文哲民眾黨黨歌曝光,黨歌歌詞就由黨內不分區提名人、金曲歌后江惠儀創作,希望傳達正向理念也能提升政黨支持,因為民眾黨支持度始終無法再增加,加上2020選戰將決定柯文哲的政治前途,也讓黨內決定要打「亡柯感」催票。

圖/TVBS

 
民眾黨黨歌DEMO版:「美麗被蒙上了不安,初心總被紛擾掩埋,也許感慨也許無奈。」

正向積極的歌詞,搭配清快的旋律,在錄音室開直播,民眾黨黨歌,搶先曝光。

民眾黨黨歌DEMO版:「重新啟動這時代,擦掉眼中的霧霾。」

 
找來黨內兩位不分區提名人,金曲歌后江惠儀、跟音樂製作人張學瀚合作,DEMO版,讓大家搶聽為快,要透過歌曲,傳達理念,因為民眾黨支持度遲遲無法增加,打算喊出「亡柯感」催票。

圖/TVBS

柯文哲:「畢竟2022到2024如果,對啦那能量也要想想看,那能量要撐過去,如果真的是選得很差,一下任就等於就空間就很狹窄,困難度會變高。」

比起時代力量,靠黃國昌不斷揭弊,支持度有起色,民眾黨始終在8%到10%之間徘徊,眼看追兵不斷趕上,柯文哲似乎也沒輒。

柯文哲:「坦白講我已經想很久了,還沒有想出好方法,一個社會有打弊的英雄,反而是因為那個社會不正常,所以努力的目標應該是一個,沒有弊案的政府。」

圖/TVBS

2020選戰決定柯文哲的未來,民眾黨不只打告急牌,也因為跟時力支持者重疊,拍板要蔡壁如別再提,黃國昌不分區絕不會上,避免引發反彈。

柯文哲:「我也跟我們那些黨務人員講說,我們也不要太去講其他黨的事,特別是其他小黨的事,沒有必要去跟人家太多批評。」

 
定調不主動挑釁時力,民眾黨調整戰略,要找回流失的支持者,因為柯文哲的政治前途,就靠這一戰定生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民眾黨#黨歌#黃國昌#江惠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81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