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黃國昌打弊案厲害 應列時力不分區第一


發佈時間:2019/12/10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0:4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立委黃國昌打弊案很厲害,以朋友立場,還有對整個國家來講,列時代力量立委不分區第一比較好,隨後話鋒一轉,則指建立一個沒有弊案的社會才是目標。

柯文哲全天沒有公開行程,上午在市政大樓12樓接受媒體聯訪時,作上述表示。

 

由於柯文哲的支持度一直高於台灣民眾黨支持度,被問及如何將個人光環轉到政黨上時,他說,「我已經想很久,還沒想出好方法」,並坦言要想一想如何撐過去,若選舉選得不好,未來的空間就會很狹隘,困難度也會提高。

面對媒體詢問黃國昌打弊案似對拉抬時代力量聲量有起色,柯文哲說,「黃國昌打弊當然是很厲害,但真正要建立一個沒有弊案的政府」,指台北市政府在他就任以來,只有工友、基層員警收紅包,沒有其他弊案。

柯文哲說,「一個社會有打弊的英雄,反而是那個社會不正常」,真正努力的目標應該是建立一個沒有弊案的政府,沒有弊案的社會。
 

他認為,黃國昌有一定戰鬥力,站在朋友立場,以及對整個國家來講,黃國昌列不分區第一會比較好。

另外,台北市立委第4選區(內湖、南港)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9日與同黨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參選人吳怡農合體,高嘉瑜表示,她們2人是未來市長候選人,要一起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

對此,柯文哲說,很早以前,就有談論過讓高嘉瑜選台北市長一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黃國昌#弊案#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5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