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手夾傷住院 賴清德:浪費醫療資源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建銘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20:47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到外交部抗議受傷,住進台大醫院的重症病房,同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等人更是輪番送花探病,不過這一連串的舉動也惹怒醫界,先是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開炮,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發聲明譴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嘲諷,以他醫生角度來看,陳玉珍是浪費醫療資源!

圖/TVBS

 
主持人:「我們的賴院長,清德醫生。」

刻意用醫生兩字,拉近彼此距離,雖然現場是談兒少安全的公益活動,但挺賴意味很濃厚,而賴清德對於自己的醫生背景,更是牢記在心,談藍營立委陳玉珍的住院事件。

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就我醫師的專業角度上來看的話,也不需要掛急診,也不需要住到醫院,去浪費醫療資源,韓國瑜市長也是跟陳委員,握他的右手啊,那表示怎麼樣呢,表示右手並沒有真正受到,什麼樣的重大傷害啊。」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陳玉珍)就是把一件事情擴大,所以把一件事情擴大,而且不是一個事實的事情,其實住院本身就是一個假訊息。」

綠營嘲諷聲浪四起,因為陳玉珍手夾傷,住進台大重症病房,還有韓國瑜等人大陣仗探病拍照,一連串動作,可是惹怒醫界,先是婦產科名醫施景中開炮,這不是拍照、送花的場合,「更不適合」候選人探訪握手叫「重症病患」或家屬,情何以堪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也聲明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醫界撻伐國民黨的聲浪,一片倒,但說到台大醫生,怎能少了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理論上台大醫院應該有規範,奇怪當時我們沒有給他們,應該標準動作應該會限制他們,在那個不會干擾人家的區域處理。」

圖/TVBS

只是說到政治人物受傷住進台大被探病,陳玉珍也非第一位,國民黨中午才道歉,下午就反擊,指民進黨過去也有!

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民進黨也用)一樣(標準),我都覺得這些東西,有受傷當然會擔心,那到急診做了必要的檢查,那醫師診斷就可以了,其實大家就應該稍微克制一下,不要再用這種場域來作秀。」

看來綠營立委下次受傷住台大,得小心別扯到部長後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玉珍#柯文哲#賴清德#卓榮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8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