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民進黨能/不能切割楊蕙如

作者 賴祥蔚
發佈時間:2019/12/05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6:46
曾經與楊蕙如有接觸的過的綠營人士,一個個被揭發後,趕緊做切割。圖/TVBS
曾經與楊蕙如有接觸的過的綠營人士,一個個被揭發後,趕緊做切割。圖/TVBS

楊蕙如拿錢操作網軍遭到台北地檢署起訴之後,民進黨上上下下立刻進行切割,都說她做的事跟民進黨無關。民進黨能切割楊蕙如嗎?當然能,但是也當然不能!

為什麼能切割?民進黨人士都很懂法律,如果要切割,絕對不會等到現在,一定很高明早就在法律上進行切割了,所以按照嚴格的法律關係來看,很可能找不到楊蕙如跟民進黨有直接關係的證據,就算追查金錢上游,很可能也是找到一個跟民進黨沒有直接關係的法人,也許是協會,也許是基金會,或是另外一家公司。

 

有人懷疑,楊蕙如這家公司承接很多政府標案,本身就是一種障眼法,一開始就想要模糊網軍的資金來源,也就是這家公司雖承接政府標案,但是另有網軍金流。這樣一來,就可以混淆視聽,隱匿幕後黑手。這種說法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民進黨民代這麼認真協助楊蕙如的公司爭取標案。但是真相到底如何,還是需要檢調查清楚。

為什麼又不能切割?因為就算有心人在事先已經做好了各種切割的安排,但是楊蕙如跟民進黨的關係實在太密切了,各種互動的照片證據隨處可見。
法律上沒關係,不代表實際上沒關係,台灣民眾都很聰明,知道什麼叫「人頭」。

 
如果民進黨無辜,唯一能切割並且取信大眾的方式,就是查清楚楊蕙如的金流。只要不查或查不清楚,民進黨恐怕都無法切割。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專家觀點

#民進黨#楊蕙如#網軍#抹黑#卡神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賴祥蔚

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台灣血皇帝》等台灣歷史小說作者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6

0.2490

0.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