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養網軍」錢從哪來 藍營爆靠政府標案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20:32

卡神楊蕙如涉入外交官蘇啟誠輕生事件,國民黨議員進一步追查,發現楊蕙如的僱用網軍的資金,來源不單純,質疑楊蕙如利用公司承包體育賽事,分別向體育署、台北市府、高雄市府,申請高額補助,涉嫌浮編,針對爆料,高雄市議員李柏毅,翻出舊公文,證明高雄市府沒給錢,還趁機酸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擔任自由車協會理事長期間,才真的向高雄市府拿過錢。

圖/TVBS

 
卡神楊蕙如被踢爆,養網軍,錢從哪裡來,國民黨議員追查,有驚人發現。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在台北市舉辦WTA的網球賽,2016年的時候在高雄舉辦,每一次都是有巨額的補助,所以我們合理的懷疑,這每一次的補助,有沒有浮編的問題,有沒有錢進到個人口袋的問題。」

圖/TVBS

楊蕙如公司遭議員指控,經常利用承包體育賽事,申請高額補助,以近年WTA網球賽為例,2016年在高雄舉辦花了5000萬,2017年在台北花更多8000萬,當時分別向體育署台北市府,拿到至少千萬的補助,也曾經向高雄市府申請過。
 

國民黨議員游淑惠:「其實楊蕙如是民進黨黨員,他2008年就加入了,而且他還參與過民進黨在新北市的立委初選。」

不只浮編,議員還指控楊蕙如,利用謝系議員向台北市府施壓,面對連串爆料,高雄市議員李柏毅,找出當年的補助公文,打臉國民黨。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為什麼這麼快可以調到公文,因為韓市府一早,就翻箱倒櫃的在找這個公文,到底高雄市政府有沒有補助,如果有補助那剛好,正中他們下懷。」

圖/TVBS

不只搬出證據,證明高雄市府沒給錢,還趁機酸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就像2009年跟2013年,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當時的理事長,就是我們資深的黃昭順委員,也跟高雄市政府,要到了250萬跟400萬的補助,那這可以說是黃昭順委員的金流嗎。」

突然陷入網軍風暴,黃昭順團隊回應,當年自由車協會的會務跟經費,收支都由時任副秘書長得王美香全權處理,黃昭順完全沒過問,藍綠兩陣營翻舊帳,相互指控,也讓事隔一年多的蘇啟誠事件,再掀波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軍#楊蕙如#僱用#資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2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