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陳雲林者喊冤 陳致中將幫寫狀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在高雄要開工了,是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無給職的法律顧問,從星期五下午3點起,將提供1小時的免費法律諮詢,目前黨部已經幫他安排4個案件。頭一件是去年11月,陳雲林來台時,民進黨發起台北圍城行動,有一位柯姓民眾前往嗆聲,被依妨礙公務罪起訴。

陳致中準備上工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的辦公室已經準備好,法律顧問的牌子,早就等著他週五來報到,而他接手的第一件案子就是在去年底,陳雲林來台時,柯姓民眾在國賓飯店附近的唱片行前嗆聲,被警方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陳政聞:「警察控訴他說有妨礙公務,推倒拒馬、丟石塊這類的行為,他是來黨部喊冤,說他都沒有做這種動作,會被檢方起訴,他也覺得很納悶。」

黨部說,陳致中從週五起,要在黨部提供無給職法律諮詢的消息傳出後,民眾洽詢的電話多了3倍,不過,礙於剛開始,只為陳致中安排1個小時的服務,考量時間因素,頭一天只讓他接手4個案子。

陳政聞:「那是我們黨部辦的活動,我們本來就有責任跟義務幫他處理,致中可以幫他寫寫一些狀子,把他的冤屈,讓法院可以知道。」

黨部強調,由於向陳雲林嗆聲行動是黨部發起的,柯姓民眾遭到起訴,黨部義不容辭要幫他解決,這案件交給法律專才陳致中相當適合,而陳致中也樂於義務貢獻所長,替民眾服務,到底能不能藉此扭轉扁家洗錢案帶來的負面形象?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420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