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捐2千萬進扁家? 龍巖低調不回應


發佈時間:2009/03/18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錢進扁家的企業家名單一一浮現,週刊更披露,連殯葬業都有捐錢,龍巖人本集團的董事長李世聰就在行列中,身價超過百億的李世聰被點名透過蘇貞昌的引薦,向扁家進貢捐款2千萬,龍巖人本回應,公司的部分絕對沒有這筆支出。

龍巖人本集團員工:「可以先不要拍嗎,因為我們這邊,要先跟總公司聯繫過。」

身陷弊案的吳淑珍又被週刊披露,這回直指吳淑珍連死人的錢也不放過,進貢的殯葬業者,就是龍巖人本集團的董事長李世聰。

一看到有記者,員工伸手擋鏡頭,李世聰沒有現身在台北的辦公室,倒是針對平面媒體指控他,透過蘇貞昌引薦,捐了2千萬給扁家,公司還特地向財務部門查核,立刻撇清。

龍巖集團經理:「目前因為董事長在國外,我們沒有辦法連絡到他,但是我們查證過公司所有資金流向,也沒有任何,跟(扁家)資金有關的流向。」記者:「2千萬?」龍巖集團經理:「是。」

但是龍巖沒有說明,除了公司帳戶之外,李世聰是否動用個人的資金錢進扁家,畢竟進入陰宅市場將近廿年的李世聰,光在全台灣的土地市值就有200億,手上的流通現金也有大約百億,還跨足壽險和建設。

資金非常雄厚,現在驚爆也在扁家送錢名單中,要是真有其事,恐怕會被其他同業調侃,以李世聰的財力,捐2千萬會不會太少了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7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