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徐榛蔚牽手造勢 挺韓五虎將輔選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3:21

傅崐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競選總部今天(11/27)成立,吸引5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雖然韓國瑜本人沒來,不過挺韓五虎將全程陪同拜票,傅崐萁的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也不畏黨紀處分,和傅崐萁手牽手上台,送先生一顆大鳳梨,全力輔選。

圖/TVBS

 
花蓮王傅崐萁展現氣勢,大進場一路與粉絲握手,滿場五千人大喊凍蒜。

活動主持人vs.民眾:「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立委唯一支持傅崐萁。」

傅崐萁競選總部風光成立,這回以無黨籍身分正式參選,要和國民黨參選人黃啟嘉打對台。

 
圖/TVBS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傅崐萁vs.民眾:「傅崐萁當選,傅崐萁當選。」

傅崐萁的妻子,國民黨籍花蓮縣長徐榛蔚,果然現身力挺,兩人手牽手上台喊口號,不怕黨紀處分,徐榛蔚送給丈夫一顆大鳳梨,傅崐萁也對妻子溫情喊話。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傅崐萁:「花蓮媳婦一個人孤苦伶仃,都是大家給她疼惜跟支持,讓她有勇敢的力量,能夠面對一切承擔一切,我們給花蓮媳婦加油一下好不好,媳婦。」

圖/TVBS

明明成了無黨籍,卻打著正藍旗現身,晚會大型看板也看到韓國瑜的身影,不只大批韓粉到場支持,挺韓五虎將全員現身,全程陪同造勢。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傅崐萁:「我們奮戰到底,讓花蓮能夠扭轉命運,後山日先照,讓花蓮成為台灣的靠山,成為台灣的前山,你說好不好。」

韓國瑜本人沒到場,同一時間在宜蘭廟宇參拜,由韓粉代打出征,不少國民黨議員和鄉鎮長出席,也打亂藍營花蓮選情。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花蓮#傅崐萁#徐榛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1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