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贏先解勝選方程式!藍基層盼韓朱侯12月真合體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23:12

國民黨自從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總統和政黨票民調上都大幅落後民進黨,而外界以及藍營基層都在期盼,藍軍能夠真正大團結,競選總部主委大熱門朱立倫,就等韓國瑜公布競總名單,學者分析,朱立倫目前在各地輔選有效果,但要修補裂縫,關鍵在12月的韓朱侯能否同台又同框。

圖/TVBS

 
民眾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龜山打冠軍。(縣長您真厲害。)」

回到桃園大溪,朱立倫像「行灶腳」,這邊握手那邊寒暄,走到那都是親朋好友。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你應該也認識林依晨吧? (林依晨跟我很要好。) 我表妹。(然後呢,然後老鎮長是我這邊,不老職人的金牌演講者。) 我舅舅啊? (對啊。) 我舅舅啊。」

 
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期奠定的政績,2020大選派上用場,和時任文化局長陳學聖一起回到桃園,喚起選民記憶。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真話我今天回桃園,也有這個(整合)意思,陳學聖需要一些整合也需要一些努力,那朱立倫可能在桃園還算是最大公約數,那天禮拜六(11/23)在新竹也是特別到新竹去輔選,也是希望把地方有的一些問題,或者是派系的一些爭議能夠化解掉。」

回防桃園,朱立倫當掌櫃顧選票,被稱為政治精算師的他,心中似乎隱約算出國民黨還差一大步。

圖/TVBS

記者卓宜姿:「朱立倫開啟競選模式,今天(11/26)來到桃園大溪幫陳學聖輔選,但是大家最關心的是他到底會不會接下,韓國瑜的競選總部主委。」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完全配合韓市長他最後做宣布,那我們努力的過程就是在他還沒宣布以前,我們還是持續的在做各地的輔選工作,尤其是能夠化解每一個區域立委,所面對的問題跟困難,能夠整合他地方支持的力量。」

台北大學公行系教授侯漢君:「朱立倫到各地去輔選,他是有一些功效,就是他還是有一些人氣,那他如果不來接這個位置的話,對韓國瑜來說在象徵性,國民黨團結這一方面他已經輸給了,這個蔡英文政府,那實質上如果不來接,實質上的話那也會效果也會差很多,所以我認為這個韓國瑜這個競選主委應該在近日之內,就要趕快決定。」

找出最大公約數,是朱立倫的勝選算式之一,但真要讓藍營重返執政,他有勝選方程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們從年初到現在造成困難,除了民進黨的抹黑抹紅,或者是整個選戰策略以外國民黨犯的最大錯誤就是自己不斷的製造敵人趕走朋友,我現在就做的工作就是找回朋友減少敵人這是最重要的。」

圖/TVBS

「找回朋友、減少敵人」是朱立倫的勝選方程式,也是藍營基層和所有參選人們,盼望的新契機,接下來就等12月初,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能夠同台又同框。

立委(國)陳學聖:「等到這組合完成,韓國瑜的民調一定又從谷底往上翻,把朋友找回來然後把敵人減少,我看到韓國瑜也在強調勝選方程式也是一個和,我想大家都是有默契。」

台北大學公行系教授侯漢君:「遲來的總比沒有好,就是說他這一次如果真的是要同框,那就是要三個人站在一起的同框,而且這個肢體語言要讓外界看到他們是真的團結。」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重創藍營選情,雖然有朱立倫的勝選方程式,但解題者還是得由韓國瑜自己來,能否趕時間內、套用對的「韓數」,考驗國民黨的戰略智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不分區#朱立倫#韓國瑜#整合#找回朋友#減少敵人#勝選方程式#侯友宜#韓朱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76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