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拿陸錢就退選 柯笑:陸不會直接撥預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哀招賢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9:01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高雄輔選,聽到韓國瑜說,如果有拿對岸錢,就要退出選舉,柯文哲先是笑個不停,但他也說大陸不可能是直接給錢,而且接下來一定還有其他的東西會丟出來,至於民眾黨要衝選票,他則要幫不分區人選,以專業導向分派輔選任務。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媒體:「他(韓國瑜)說去年如果,有拿中共的錢的話,就退出選舉。」

聽到韓國瑜發毒誓,柯文哲一直笑,開口前很謹慎,再三確認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媒體:「你要問清楚你要問清楚,是今年還是去年,拿誰的錢中共,每次大家用膝蓋想也知道,通常都是透過這樣這樣這樣,拜託這不會啦,不會有中國共產黨裡面,黨的預算裡面有一筆叫做支援什麼,這廢話他不說我也知道。」

 
圖/TVBS

共諜驚爆,大陸金援韓國瑜,引發國際矚目,距離大選只剩一個多月,柯文哲再預言還有未爆彈等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有些東西我們事前都知道,只是說我們說,欸奇怪,怎麼還沒出來,他們每個打選舉是有節奏的,到時候什麼資金什麼的都會出來,我非常清楚。」

柯文哲化身政治半仙,但拚選票不能靠鐵口直斷,要怎麼衝高民眾黨的政黨票,是當務之急,剛被提名的不分區人選,將被賦予衝票重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也希望不分區立委要幫上媒體,張其祿跟陳琬惠他就去,因為這個一個是社福專家,一個政策專家,遇到這種什麼居住正義,法律要怎麼定,他本來就有義務要替黨去說明。」

圖/TVBS

不只兩位專家,已經開始參加活動論壇,25日民眾黨將召集,不分區人選開會,將以專業導向分配輔選任務,像名列第三名的郭家軍高虹安,也四處去站台。

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眾)高虹安:「(柯文哲說)虹安你的專業不是要來到這個站台的地方,你應該多跑一些科技跟新創,但是我自己的話是覺得說,我既然已經加入到民眾黨的不分區,我也希望能夠幫這些辛苦的,區域立委候選人來盡一份心。」

 
但民眾黨不分區,清一色政治素人,肩負輔選重責,也考驗他們的選舉功力。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立委選舉

#民眾黨#柯文哲#韓國瑜#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2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