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衰韓國瑜? 吳敦義密會郭台銘求輔選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00:31
圖/TVBS
圖/TVBS

鴻海創辦人今(22)晚輔選子弟兵、土城立委參選人李縉穎,證實日前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下見面,是吳敦義親自到土城拜訪,談到希望郭台銘幫忙拉抬國民黨立委選情,外傳吳敦義想拉郭台銘回鍋選黨揆,郭台銘否認說,不中媒體圈套!

市場攤販:「郭董耶。」

 

黃昏市場的攤商,搶跟郭台銘合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拜託拜託。」

圖/TVBS

 
握手彎腰,不是自己要選,而是帶著唯一的子弟兵李縉穎,要在土城選區,在藍綠中殺出血路,這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希望郭董別這麼賣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吳主席他當國民黨主席立場,一定希望叫我不要幫李縉穎輔選,我是說林金結反正也不會贏,這是事實。」

郭台銘日前密會吳敦義,傳出在11月2日,吳敦義親自到土城某間餐廳,跟郭台銘見面,還想搓合他,明年大選後回國民黨選黨主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第一個時間不對,第二是在土城不錯,但是談的內容是完全不對,(選國民黨新的黨主席,改造國民黨),你們就是說,不要把我一直陷到圈套裡面去。」

圖/TVBS

郭台銘證實,吳敦義希望他幫忙挽救藍營立委選情,23日郭台銘將為林國春站台,這是非郭家軍的,藍營第一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的立委多選幾席不是壞事,我希望大家都能夠了解現在的局面。」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有別的藍委嗎,林國春之後,還有別的藍委站台嗎,還有,還有,(還有誰),還有。」
 

不諱言還有藍委找上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會郭台銘求支持,是為選後黨內逼宮,找郭軍連合起義,還是對韓國瑜選情已放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韓國瑜#吳敦義#郭台銘#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02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