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小白兔! 陳以真:我像夜市人生推銷員


發佈時間:2012/03/2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幾天歷經立法院震憾教育的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上午參加行政院會,除了院長陳冲親自接見,許多閣員也都特地幫她加油打氣,進行「搶救大作戰」,就怕陳以真「Hold不住」,撐不過520,引發陳冲內閣骨牌效應,陳以真今天還主動找媒體說明,她解釋這幾天太急著回應,確實「答得不理想」,她也駁斥外界拿「小白兔、小綿羊」比喻她,她說上任來都在努力「推銷」青輔會,自認用「夜市人生的推銷員」比喻比較貼近。

立委鄭麗君(2012.3.19):「大學畢業生起薪多少?」青輔會主委陳以真:「...。」

就是這番表現,青輔會主委陳以真被指2天來的立院質詢狀況外,連行政院長也坦承很意外。行政院長陳冲:「回答委員詢答不是很順暢,應該再給她多點機會。」

擔心陳以真的表現帶來負面觀感,行政院連番展開「搶救大作戰」,一早行政院會不只大夥兒給她加油打氣,陳冲還主動找她精神講話、添信心。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今天有碰到院長,因為今天開院會嘛,其實不只院長,其實很多人都來幫我加油,1個多月以來,我一直在做的事,我覺得我比較像那個『夜市人生』的推銷員。」

拿推銷員形容自己,難不成是本土劇中,四處拿著口香糖兜售的小弟弟。影片內容:「在夜市像人家乞討,我不是乞丐,沒向人乞討。」

就怕陳以真撐不住,成為下台骨牌效應的第一張牌,還連帶影響其他像剛上任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和經濟部長施顏祥、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也撐不下去,導致520前陳冲內閣崩盤,政院搶救活動加速展開,希望迅速止血。

◎翻攝中天電視台、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以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55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