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要組新政黨 挺扁黃慶林不加入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陳藝緯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曾經說過不會籌組新政黨,但現在卻說要組台獨黨,民進黨委婉表示,其實維護台灣主權這件事,民進黨一直在做,不會改變;而一向挺扁不遺餘力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也說,他身為民進黨的黨務幹部,絕對不會退黨去參加別的政黨。

台獨,這件民進黨執政8年沒做成的事,陳水扁現在想在看守所裡主導,有可能成功嗎?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他有過人的思考,他會帶領台灣人民到哪裡去的話,他是還有一大部分人民支持他的,我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我絕對不會退黨來參加其他政黨。」

挺扁大將坦承,恐怕很難共襄盛舉,但對民進黨而言,扁畢竟有其影響力,這樣的宣言會帶來多大的殺傷力。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我們民進黨始終背負著,一個很重要的歷史使命,就是要保護台灣的主權,保護台灣的民主,這樣的一個使命,從來不會改變過。」

強調維護主權,有民進黨在努力,似乎要陳前總統不用費心,前新系成員話說得更明白。

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我認為不必去理會他,他的這個前途已經非常清楚了,他把台灣也害得也夠慘了,把民進黨害得也夠糟糕了,那現在把他講的這些,沒有意義的話丟在一旁,好好反省過去、策劃未來。」

不再是民進黨員的陳水扁,曾經表達想回民進黨的意願,也曾說過不會籌組新政黨,現在他轉念組黨,民進黨內冷眼看待,也觀察昔日的台灣之子,還能發揮多少影響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