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半夜發文聲援香港 網籲退黨「管好藍不分區名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08:57
蔣萬安發文力挺香港學生和年輕人。圖/TVBS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蔣萬安發文力挺香港學生和年輕人。圖/TVBS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日前發起的「三罷」行動,警民爆發流血衝突,港警連續2天進入香港中文大學校園,與反送中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衝突不斷升溫,校園宛如戰場。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學生和年輕人,引發熱議。

蔣萬安發文挺香港學生。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對於香港近日情勢,蔣萬安在臉書表示,香港的學生及年輕人,無懼港警強力鎮壓,為了捍衛自由與民主,向全世界發聲及吶喊,「對於這樣的勇敢,我必須要給予最高的敬意。」
蔣萬安發文挺香港學生,網友留言截圖。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表示,在台灣一國兩制沒有存在的空間,民主自由憲政體制也不容任何破壞及妥協,並呼籲政府除了要密切注意並維護在香港就讀的台生、在港工作的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必要時也該提供香港民眾人道救援。

蔣萬安發文挺香港學生,網友留言截圖。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為香港發聲好棒,但要不要先管管你們自己國民黨立委名單」、「萬安快退出國民黨吧,整個都赤化了好可怕」、「不分區名單完全悖離您上述的理念啊」、「清流、真的清流可惜無法帶動黨內風氣」、「 那為何你們國民黨提出這樣的名單?為什麼!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你是國民黨唯一的良心」、「蔣萬安委員要堅定自己的立場,希望你能改變國民黨,喚醒國民黨的那些叫不醒的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2020立委選舉

#蔣萬安#不分區#香港#聲援#挺港#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國兩制#2020#立委#三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494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