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韓前方吃緊「黨在後方緊吃」!他夜諫無效加碼起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3:21
 圖/翻攝自羅智強、吳敦義臉書
圖/翻攝自羅智強、吳敦義臉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自己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引發國民黨內部群起反彈,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晚(13日)帶頭在中央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中常委、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人也以行動支持。歷經一夜靜坐,羅智強今晨(14日)宣布今晚將繼續在此舉辦改革街講,砲轟黨高層「趁著前方吃緊,而在後方緊吃?」

羅智強(前排中)、議員徐弘庭(前排左)游淑慧(前排右)到國民黨中央黨部靜坐抗議不分區名單。(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今上午在臉書上以「一夜靜坐、一夜未眠」為題,指自己為國民黨的選局深以為憂,期盼黨所提的不分區名單能回心轉意,決定今晚6點至10點在中央黨部舉辦「改革街講」,呼籲11月16日的中央委員會否決不分區名單,並希望黨中央能重提符合社會觀感與支持者的名單。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再次強調,倘這份不分區名單確定,不啻是「國民黨的自殺聲明」!因為此舉不但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掉2至4席,也將對國民黨的總統大選、區域立委選舉帶來負面衝撃,他痛批「韓國瑜選情已備極艱辛,黨高層豈能趁著前方吃緊,而在後方緊吃?」
 

被不少到現場打氣的朋友問到靜坐是否可能讓黨回心轉意?羅智強坦言並不樂觀,因此才決定加碼舉辦改革街講,「期盼國民黨回心轉意,勿成大禍!」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羅智強#吳敦義#不分區#國民黨#徐弘庭#游淑慧#靜坐#抗議#夜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0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