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協調韓朱配? 李四川:那是大人的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蔡松霖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1:18

韓張配成形,外傳朱立倫始終是韓國瑜副手的首選名單,曾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居中協調3、4次,因為朱立倫拒絕才選張善政,對此李四川四兩撥千金,說那是大人的事,韓市長自己處理,朱立倫說不要重提過去,他對兩人表示祝福,還說「韓張配」是最好的選擇,張善政能替韓國瑜加分,從頭到尾都是韓市長的最佳選擇。

圖/TVBS

 
韓國瑜宣布副手是張善政的當下,朱立倫正在雲林替黨內立委輔選,他穿上圍裙,悠閒體驗曬烏魚子。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想韓市長,從頭到尾能夠跟張院長一定能夠同心協力,我們共同努力打贏2020總統大選跟立委選舉,那我也相信這個張院長不論在國政,或者是在各方面都可以給韓市長,很多的支持跟加分。」

圖/TVBS

外界一直繪聲繪影,朱立倫拒絕當副手,韓國瑜才找張善政,外傳居中協調的正是韓國瑜的副手李四川,記者一問,李四川四兩撥千斤。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沒啦!那個是大人的事,讓他們大人去處理啦。你是不是有私下幫忙詢問一下,牽個線?說有3、4次還蠻明確的?沒有啦,沒有!這個大人的事,這個韓市長自己去處理,朱市長的部分大概是韓市長自己跟他,他們溝通都相當順暢。」

這是大人之間的事情,不想正面回應到底有無出面喬兩位前後任老闆,反正韓張配已經是定局,朱立倫顯得更輕鬆。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韓張配成形的好日子,我們都是充滿了祝福,今天不要再去談,曾經有什麼樣,其實從頭到尾,張院長都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最好的選擇,我從頭到尾都跟韓市長有保持非常密切的聯繫,我們一定會做好助選員的角色。」

努力扮演好助選員的角色,朱立倫在中部繼續他的任務,陪著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拍宣傳片,全力輔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韓國瑜#張善政#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1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