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政配」成軍 朱:兩人一定能同心協力打贏選戰


發佈時間:2019/11/1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韓張配一定能同心協力打贏選戰,台中市長盧秀燕則稱讚張善政是加分人選。

朱立倫今天陪同國民黨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到烏魚子加工廠擔任一日工人,兩人製作烏魚子並幫忙塑型,體驗烤烏魚子,展現絕佳默契。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恭喜與祝福韓張配成形,相信張善政在國政等方面能給予韓國瑜支持和加分,韓張配一定能同心協力打贏選戰,大家一起支持和共同努力。

媒體詢問外傳韓國瑜曾徵詢過朱立倫,但遭婉拒才找張善政擔任副手,朱立倫說,今天是韓張配的好日子,從頭到尾張善政是韓國瑜最好的選擇,自己在未來將扮演助選員角色,與韓國瑜保持密切聯繫,輔選國民黨總統、立委參選人。

另外,針對韓張配,盧秀燕表示,張善政曾擔任過行政院長,具有國際觀,尤其對高科技產業與經濟發展有專業和經驗,對台灣的未來發展,與韓國瑜的搭配,張善政絕對是個加分的人選。
 

朱立倫隨後與雲林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謝淑亞合體,參加台灣國際咖啡節,暢談「台灣咖啡古今故事與網路行銷問題」,兩人下午再到西螺福興宮廟口開講,針對地方文化、有機農業、社區營造等議題與民眾對談。(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副手#張善政#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1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