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宋楚瑜參選總統 郭台銘幕僚:不排斥幫站台


發佈時間:2019/11/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13:2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郭陣營也是樂觀其成,但會把力量放在國會,不過郭台銘與宋楚瑜是多年好友,若宋楚瑜有需要,郭台銘也不排斥站台。

外界關注宋楚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親民黨13日將召開全國委員會議,極有可能討論宋楚瑜參選一事。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日前表示,參選2020與否,一切仍待宋楚瑜最後決定。

 

對於郭陣營是否支持宋楚瑜參選,蔡沁瑜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在22日確定總統參選登記人選後,郭陣營才會表態,但還是會把力量放在國會,不一定會針對某特定總統候選人站台輔選,會再進一步評估了解。

不過,蔡沁瑜指出,以郭台銘跟宋楚瑜多年的好交情,原則上宋楚瑜若有郭台銘站台的需要,當然郭台銘也不會排斥。聽說宋楚瑜本週會有所動作,郭陣營也是樂觀其成。

蔡沁瑜表示,一直以來都沒有所謂的郭宋配,親民黨也未主動提出。親民黨當時的態度是支持郭台銘參選,但也沒有主動把門票給郭台銘。國慶日當天,郭台銘雖然與宋楚瑜同台,但兩人互動趨近於零,因為郭台銘不希望給外界有做文章的空間。
 

蔡沁瑜指出,目前郭陣營的態度就是跟民眾黨、親民黨合作,希望在立法院匯集中道主流的力量,為人民做更多事情,這是大家都期待的好事。雖然沒有郭宋配,但是郭宋、郭柯會合,柯、宋都是朋友,也為台灣民主盡心盡力,希望各自發揮強項,在國會有所斬獲。

對於郭粉的政黨票該投民眾黨還是親民黨,蔡沁瑜表示,小黨是國會的關鍵力量,大家基於民主機制要支持哪個小黨,郭陣營都樂觀其成,原則上希望小黨力量聯合在一起,為台灣民主來努力,不太會去呼籲選民要投給民眾黨或親民黨,尊重民主機制。

媒體詢問,外傳郭宋在國民黨初選後有碰面。蔡沁瑜否認,她表示,郭台銘當時出國散心,據幕僚了解,當時應該有透過朋友聯繫,邀請宋楚瑜到國外聊天,畢竟好久沒見,朋友敘舊很正常,但雙方時間有點搭不上,所以沒有見面。(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親民黨#郭台銘#站台#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24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