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芬講堂找郭子乾扮韓國瑜 開副手玩笑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0 21:2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夫人李佳芬舉辦佳芬講堂,找來藝人郭子乾扮演韓國瑜擔任神秘嘉賓,現場跟李佳芬一搭一唱,郭子乾還拿副手來開玩笑。

圖/TVBS

 
佳芬辦佳芬講堂請來神秘嘉賓,是一位光頭,原來是找來藝人郭子乾扮演韓國瑜,一開始拿副手哽開玩笑。

藝人郭子乾:「就有人在那邊酸言酸語啦,說我在找副手好像在抓交替,抓到誰誰倒楣,所以今天我這個副手,我說實在的很簡單,他也不是禿頭,又會像李佳芬一樣幫我加分。」

圖/TVBS

李佳芬在一旁被逗得哈哈大笑,就連這幾位政治人物,也出現在李佳芬面前。
 

藝人郭子乾:「大家好我是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台北市長柯文哲,哇,這個是這樣啦,因為為什麼這樣,因為我活著因為我存在,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跟後果。」

郭董、蘇貞昌都出現,李佳芬一點都不尷尬,接下來她跟郭子乾一搭一唱,談教育政策。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很多人會利用年輕人的這個理想,那好像那個宣洩口出去,大家就會覺得,年輕人不理性,其實不是,年輕人是非常重視這個國家,也非常重視國家主權。」

圖/TVBS

李佳芬提到芒果乾主權議題,強調要跟年輕人溝通,跟蔡政府較勁意味濃。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一個孩子如果漠不關心,不在乎,他就什麼都不會管,就去打他電動玩具就好了啊,何必去關心,什麼國家什麼芒果乾之類的。」

李佳芬的佳芬講堂,屬於知識性質,跟韓國瑜的造勢喊話,做出區隔。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講堂#李佳芬#芒果乾#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94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