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再提學貸免息 未回應7200萬豪宅案


發佈時間:2019/11/0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出席台中工業界活動,再說明韓國瑜的學貸免息及出國遊學補助等政見。而媒體會後詢問7200萬元豪宅案時,她則不發一語,並隨即離去。

台中市總工業會今天在潮港城國際美食館舉辦「台中市各界慶祝第73屆工業節暨績優中小企業表揚大會」,邀請李佳芬到場致詞,並頒獎表揚績優廠商。

 

李佳芬致詞時,再度針對韓國瑜提出的學貸免息及政府補助大學生及研究所學生出國遊學等政見說明,她說,現在年輕一代很辛苦,所以韓國瑜提出學貸免息幫助孩子,在大家可以過好日子時,可以想想給辛苦孩子一個機會,翻轉一生。

李佳芬進一步表示,大家也看到台灣在國際化腳步上,與世界接軌上嚴重不足,所以韓國瑜再度提出大學及研究所孩子只要能申請到國外大學,政府會幫忙讓孩子出國去當交換學生。

她認為,有的人可能有錯誤觀念,認為留學或出國讀書像出國觀光度假一樣,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事實上不然,孩子出去要努力交朋友、學習專業及適應生活,還要精打細算過日子,經過這樣的磨練,適應力、拓展能力及膽識都一起加強,以後的路就寬廣了。
 

李佳芬結束活動離開會場時,媒體詢問韓國瑜女兒韓冰曾說,韓國瑜失業時開著破車,但現在韓國瑜卻被質疑買了價值7200萬元的房子,不過,李佳芬對所有問題都不發一語,隨即離去。(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豪宅#學貸#免息#遊學#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945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