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民調追上小英? 泛藍智庫:差距剩個位數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23:07

韓國瑜傾聽之旅持續進行中,不過他十月底,到桃園眷村鐵票倉造勢,遭解讀是要回防固樁,但學者透露韓國瑜,積極下鄉跑行程,目前民調已經和蔡總統的差距,拉近到只剩下個位數的距離。

圖/TVBS

 
挺韓民眾(2019.10.31):「當選,當選,韓國瑜。」

人手一支國旗揮舞半空中,韓國瑜來到眷村鐵票倉,進場搭配愛國歌曲,全場氣氛激昂。

挺韓民眾(2019.10.31):「國家,國家,我愛的大中華。」

 
韓國瑜桃園趴趴走,平鎮、觀音、八德,所到之處伴隨激昂愛國節奏,挑起眷村投票氣氛。

挺韓民眾(2019.10.31):「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前八德市長何正森:「當他要離開的時候,看到所有的這些選民,對他的那個熱情度,包含他要離開的同時,你看都離不開大家一直在喊,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等等的這種熱情,是我從政20幾年沒有看過的,這種民眾自動自發而且對一個人的一個肯定,我想這一次在這個所有的眷村裡面,我認為他們的投票率一定會很高。」

眷村因為韓國瑜到來,被形容像是又活了起來,每一次的造勢場合,不用動員或是發通知邀請,只要知道來的人是韓國瑜,伯伯阿姨們自動前來。

記者卓宜姿:「韓國瑜10/31來到桃園八德,遭解讀是要回防眷村鐵票倉,因為在他來之前,總統蔡英文已經先來過了,被說是固樁意味濃厚。」

圖/TVBS

立委(國)陳學聖:「一方面當然是回防,再方面是加強大家的信心,因為現在外面黑韓的力量非常大,所以我覺得韓國瑜來,最主要還是激勵大家,告訴大家說只要你出來投票我們就會贏。」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眷村其實是最支持韓國瑜的一個地方,所以他其實只能是他去鞏固他原本就是,很多人就說我好久沒看到韓國瑜了,希望他回來這樣子,所以的確就是大家眷村看到韓國瑜上來,其實都非常開心,所以並不是回防,他只是去重新去鞏固他原本既有票源,讓他增加他們更多熱情這樣子。」
 

藍營自家人分析,到桃園造勢不是回防,而是要拉抬氣勢,提醒大家1月11日要出來投票。

前八德市長何正森:「蔡總統自從上任以來,對於軍公教這個改革的部分,我想應該是讓所有被改革者,他們可以講說是非常的不滿,所以我想激起他們這次的投票(意願),他們不是個人他們是一個家庭,我想這一方面的話,所有的軍公教他們一定會聯合起來,讓這個政府受到一點點的教訓。」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韓國瑜的眷村票絕對不用擔心(跑票)。」

學者分析深藍鐵票倉,不會跑票而且投票意願將會衝高,就是因為受到蔡政府年金改革影響,軍公教發起下架民進黨,但韓國瑜當務之急還是得積極努力突破同溫層。

圖/TVBS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看所有新聞台和談話性節目,不是罵韓國瑜就是黑韓就是捧韓國瑜,那我們就要問蔡英文在哪裡。」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很明顯其實很多議題,是跟著韓國瑜他現在設定的議題走,我們每天都在看到他的新聞,看到他推出了什麼樣的政見,那民進黨政府這邊顯得很被動,他們每天不斷地回應跟攻擊,以及抹黑而已並沒有自己去設定議題。」

傾聽之旅拿回發話權,韓國瑜拋政策,牛肉本身好不好吃其次,重點是進了廚房上得了菜,不讓人民餓肚子才是最終目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傾聽之旅#國民黨#韓國瑜#眷村#蔡英文#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