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提對台26條 國民黨:盼兩岸以民生為重


發佈時間:2019/11/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7:09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台辦今天公布對台「26項措施」。國民黨表示,樂見有助於提升人民福祉、企業權益,且不影響國安的兩岸政策,希望兩岸彼此都以民生為重,但若有任何矮化主權,國民黨一定堅決反對。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在兩岸企業家峰會上宣布大陸新提出的對台26條措施,將在5G建設、融資擔保等領域,為台灣人開啟提供同等待遇,堅信兩岸融合發展之路必將越走越寬。

 

國民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只要是有助於提升人民福祉、企業權益,且不影響國家安全的兩岸政策,相信社會各界都會表達歡迎。國民黨認為,唯有雙方執政當局不斷累積善意,才是維繫兩岸和平發展的不二法門。

國民黨指出,樂見26項措施涵蓋台灣企業與人民同等參與的服務及便利措施,但若其中有任何矮化中華民國主權的作法,則一定堅決反對。希望兩岸雙方彼此都以民生為重,不要因一時的選舉考量,傷害兩岸人民的權利與利益。

國民黨表示,為保障兩岸企業與人民的相互權益,雙方應該透過授權的管道積極溝通、對話。若國民黨在2020重新執政,必定儘快恢復兩岸兩會制度化的協商機制,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保障兩岸人民及企業的福祉和權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兩岸#國台辦#26項措施#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4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