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韓國瑜缺教養遭飆罵「死女人」!女星亮截圖:每個都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0:56
圖/翻攝自郭昱晴、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郭昱晴、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指稱包括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4位民進黨官員「白白胖胖」,連日來引發爭議,曾演出《麻辣鮮師》「萬人美」一角的女星郭昱晴也看不下去,怒轟韓國瑜「無禮又欠缺教養」,講完她就呼籲韓粉別隨意謾罵,否則一一提告。沒想到還是有酸民怒批,讓她氣炸直接亮出截圖。
 
郭昱晴30日在臉書上針對韓國瑜「白胖說」發表評論,她表示自兒子懂事以來,她就教兒子不可以取笑他人的外表,「不管是高矮胖瘦美醜,這種主觀,又有立場的批判,是非常無禮又欠缺教養的!」文末她更意有所指表示「不要不停秀下限」、「真不知道大家還可以忍受多久」。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還在臉書私密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提到若真的被不理性的韓粉出征,自己就會「一一吉下去」,並將把這些錢捐出去做公益。沒想到還是有不理性的網友私訊或在直播留言,有人怒罵郭昱晴「媽X的死女人」、「心不美,就是個渣」,也有網友狠酸「戲演的爛,人也不美…言語也粗也魯,唉這種人也敢在戲劇圈混?不懂政治就別在那亂吼亂叫,你懂什麼?」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這些酸民讓郭昱晴忍無可忍,她表示自己絕對不容許人身攻擊和文字霸凌,並憂心表示「大家已經有非黑即白,非藍即綠⋯的對立衝突了⋯從沒有看過一次選舉被撕裂的這麼嚴重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昱晴#韓國瑜#酸民#韓粉#白胖說#2020#總統#蔡英文#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09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