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特見扁 薛凌:勸扁進食打持久戰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禁食進入第四天,妻子吳淑珍相當擔憂,透過扁辦跟黨籍立委薛凌聯絡,希望能陪同前往北所特別會面,薛凌表示,吳淑珍主要是希望勸扁吃東西,以身體為重;不過,立委邱毅就諷刺,這根本是故意要上演悲情戲碼,噁心極了。

陳前總統禁食,連水都不喝了,吳淑珍好擔心,請扁辦代為聯絡立委陪同,前去探望。民進黨立委薛凌:「1個多月的時間了,那她是想要去看陳前總統,是這樣子,我想也是基於她,是她希望她勸阿扁吃飯啦,應該是身體重要才是更重要啦。」

聽到吳淑珍心心念念,都是陳前總統的健康,薛凌特地準備了2本慈濟書,希望陳前總統看了能好好保重。

薛凌:「帶了2本書讓他,可能看了會讓他心情,讓他放下。」記者:「放下的意思是,我想就是說身體要緊嘛,並不是說什麼都放下,當然是把心情平靜,還是恢復到,既然是司法嘛,這麼久的時間,是要把身體養好。」

立委說,吳淑珍自己也相當虛弱,但這麼長時間沒見到老伴,想見面,是人之常情。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被羈押人的家屬,她應該有她法律上的權利,去探望她的先生,而且夫妻已經隔絕那麼久了。」

國民黨立委邱毅:「扁珍來個北所樓台會,然後來一個十八相送,你不覺得噁心到極點了嗎?」

雖說是人之常情,但隔天扁案就要開庭,吳淑珍選在敏感時刻,首度前往北所探視,是純粹關心還是別有用意,依然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42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