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鄭文龍律見 提李界木筆錄扁動怒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絕食,已經第四天,由於明天就要出庭,他是否能夠負荷,外界相當矚目;今天下午,前陳總統的委任律師鄭文龍,下午在質疑檢方違法取供,公開提出扁案相關證人被告的偵訊光碟後,火速前往看守所律見陳前總統。

不過,對於外界詢問,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是否能在明天準時開庭?律師鄭文龍表示,就算請假也沒有用,還是會被法院駁回的,批評法院沒人性。

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不會(請假),因為你跟庭上請求也沒有,所以只好撐著身體,再怎麼差的身體,也要撐去法庭;這種特別受到法院關照,指派法官的案子,即時這個被告身體這麼差了,都快要掛掉了,你不能說要爭取什麼,因為這種法院對人性的關照都沒有了,當然我們也覺得沒什麼好講的。」

而陳前總統看到有關李界木偵訊的光碟之後,一度動怒,也痛批檢察官用威脅、利誘、恐嚇的方式,來取得不利於他的供詞,認為檢察官在偵訊過程都已經有預設立場,整個過程都不是合法的偵辦、不是合法的起訴。

陳前總統也已經在下午開始進食,鄭文龍表示,主要是因為上午夫人提到說,陳前總統來日方長,要奮戰不懈,希望好好保重身體,律師也說,針對明天庭上的攻防,已經做好準備,會準時準時出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01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