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秀蓮轟總統懦弱 批踐踏司法如港特首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37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被爆料,9月時牽線北京市政協委員管浩鳴,和內政部長徐國勇談陳同佳投案,黃承國澄清,不知道對方的政協身分。而前副總統呂秀蓮,針對我國拒絕陳同佳投案,呂秀蓮痛批蔡總統懦弱、踐踏司法,甚至形容蔡英文好像有點像林鄭月娥。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兇手願意來台灣接受法律制裁的時候,(蔡英文)為什麼懦弱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氣得拍桌,針對拒絕箱屍案主嫌來台投案,呂秀蓮火力全開,連番重話槍口對準總統蔡英文。

前副總統呂秀蓮:「蔡英文總統每次都好像展現她,好像是民主巨人,台灣沒有她的話就好像台灣沒有民主,民主就是法制一體兩面。」

 
呂秀蓮越說越火大,隔空怒嗆蔡英文,行事作風有點像林鄭月娥。

圖/TVBS

前副總統呂秀蓮:「香港會鬧成這樣,就是一個林鄭月娥不會應對事情,可是我們在台灣的領導人,口口聲聲說捍衛民主,捍衛主權的,但如果你真正了解她的為人處事,好像也有點像林鄭月娥。」

現在爆出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接洽香港牧師身兼北京市政協身分的管浩鳴,和內政部長徐國勇,見面談陳同佳投案,黃承國遭批是「中共代理人」。

總統府國策顧問黃承國:「這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也不是我們去談見不得人的事情,只是不小心,我不曉得他有政協的身分,不需要講到我什麼變成是代理人,我沒這麼偉大。」

圖/TVBS

對此黃承國喊冤不知對方身分,徐國勇也發聲明,表示雖然見到管浩鳴,但沒有給對方承諾,也沒對警政署有任何指示。

陳同佳案,是保護還是閹割司法主權,再掀政治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呂秀蓮#黃承國#警政署#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