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殲民眾黨、時力? 賴:別想用「小黨」監督大黨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22:25
圖/TVBS
圖/TVBS

要拚國會過半,人在美國芝加哥幫蔡總統輔選的的前行政院賴清德,演講時就拋出「不要想用小黨監督大黨」,他認為這樣很多政策會無法推動,但這小黨暗指的是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都感覺有被刺中,但都不苟同賴清德的說法!

主持人vs.僑胞:「我們的院長一起。」

 

和僑胞來個give me five擊掌,難得見到賴清德俏皮一面,到美國輔選第二站,芝加哥中西部後援會,賴清德幫搶民進黨國會過半,拋出了這個話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這次有很多小黨出來,(不要)想用小黨來監督大黨,這樣很多政策無法推動,這會影響國家進步速度。」

賴清德說的「小黨」是誰,難道是衝著他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想大家也心知肚明,對藍綠受不了,所以台灣討厭藍討厭綠,那個空間是有的,如果表現好,早就移到一邊去了。」

柯文哲嗆回去,也算「對號入座」,但攤開現在立院席次來看,講到小黨;又講到監督大黨,好像暗酸的又是他們!

圖/TVBS

時力主席徐永明:「小黨監督大黨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覺得民眾失望的是,過去民進黨行政權、立法權都在手上,可是做出來的事情並不是很有效。」

時力酸沒邏輯,而小黨確實都在藍綠夾殺間,求生存!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范雲:「一個民主的社會,就是說小黨有它的功能,那在國內的政策方面,也會有更有品質的討論。」

2020國會激戰,民進黨要再想有2016年的大好氣勢,不容易,也難怪賴清德的「小黨論」,呈現的是濃濃焦慮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民進黨#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35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