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下無交談 吳敦義、李佳芬上台喊「凍蒜」


發佈時間:2019/10/15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20:33
圖/TVBS
圖/TVBS

韓國瑜拚選舉請假,黨主席吳敦義說這是明確選擇,中午吳敦義參加中部醫界後援會,李佳芬也到場,吳敦義介紹李佳芬上台,兩人禮貌性握手,喊凍蒜之後,吳敦義就離開,接下來的場子全部交給李佳芬,外界一直觀察,吳敦義是否願意接韓國瑜競總主委,吳敦義說,要幫總統要幫立委輔選,實在沒時間。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大姊,佳芬(加分)。」

 

吳敦義邀李佳芬上台,禮貌性伸出手,輕握一下鬆開,兩人並肩但沒有手牽手,一起幫韓國瑜拉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韓國瑜,凍蒜,國瑜,國瑜,國瑜,凍蒜,凍蒜,凍蒜。」

圖/TVBS

 
吳敦義跟李佳芬的位子,隔了一個走道,兩人不時跟隔壁交頭接耳,沒機會也沒空間交談,對於韓國瑜要請假拚總統大選,身為黨主席吳敦義全力支持。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這是他明智的選擇嘛,(怎麼說)因為如果要專心負責市政,又要專心選總統,兩邊的行程就會比較緊湊,專心競選總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支持韓國瑜拚選舉,但接不接韓國瑜競總主委?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幾天說要下架蔡英文,現在韓國瑜已經說,他要全力拚選戰了,那您會不會來接全國競總的主委),我們的曾永權副主席兼秘書長,已經是競選總部的總幹事,我如果去擔任誰的,特定主任委員,就要在那裡,接待賓客,就會分身乏術,競選總部主委,像是一個精神象徵,我們都已經考慮過了啦。」

圖/TVBS

吳敦義揮揮手不想再回答,上台扮演啦啦隊長角色,隨後就離開現場,舞台交給李佳芬。

主持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李佳芬台上致詞,立委跟議員站在一旁陪了20分鐘,吳敦義開場介紹出場,之後拉選票,就讓李佳芬努力搏感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李佳芬#吳敦義#韓國瑜#競總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8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