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意外!鼻頭角兩遊客遭浪捲走 1死1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34

昨天下午在北海岸,鼻頭角風景區,有兩名遊客遭浪捲走,其他民眾看到通報海巡救援,但是被救起時,有一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當地里長研判,兩人可能是要去知名的鼻頭角秘境,但走錯路,反而走到比較靠近海邊的步道,才會因此被大浪捲走。

圖/TVBS

 
漁船在海面上航行,海象不好,浪也有點大,但他們其實不是在工作,而是在救人。

13日下午4點多,北海岸知名的鼻頭角風景區,有兩名遊客遭浪捲走,其他民眾看到,趕快通報海巡署救援。

一男一女的遊客,被救上船,上岸之後發現,女子早已沒了生命跡象,而男子還有意識,可以回答問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圖/TVBS

船長:「浪很大,我就找兩個朋友,一起出去,出去到外面這邊,就碰到(溺水遊客)了。」

幸好有漁船第一時間協助救援,兩人才沒有被浪帶到更遠的外海,當時這兩位遊客,分別是陳姓男子和黃姓女子,原本是要去鼻頭角秘境,但疑似走錯路往下走到岸邊,結果突然一陣大浪襲來,直接把兩人捲下去。

當地里長也示範,兩名遊客走的地方,旁邊就是海,相當危險,尤其最近颱風跟東北季風影響,浪非常大,如果太靠近岸邊,很容易發生危險。

圖/TVBS

遊客:「(浪太大),我從那裡過來的,那裡有沒有,我過來要下來,但是不能過啊,我才又爬上去,再走下來,才可以走過來。」

其實這條秘境走的路,本身就具有危險性,不少遊客會搭小漁船,或是舢舨到附近的礁岩釣魚,而13日當天東北角,陣風未達8級,浪高沒到6公尺,步道沒有到封閉的標準,只是國慶連假3天發生3起落水意外,即使天氣看起來很好,但在海邊,民眾出遊還是要更注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岸#鼻頭角#大浪#送醫#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