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同志冷嘲熱諷 扁:我了然於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進入第50天,今天他的委任律師鄭文龍,帶了辜仲諒的筆錄給扁過目,氣得陳水扁寫了十幾張信紙要提告。負責製作筆錄的李海龍、吳文忠、朱朝亮等檢察官都在告發名單中。另外除了官司紛擾,陳水扁對於昔日同志冷潮熱諷,落井下石也相當感嘆,說他了然於心。

鄭文龍帶著辜仲諒筆錄到北所給陳水扁過目,沒想到陳前總統看完超憤怒,一口氣寫滿十幾張信紙要提出告訴。

律師鄭文龍:「陳前總統很氣憤,認為這是一個故意誣陷他的一個手法,濫權追訴,還有教唆串證的情形,那他自己手寫的一個告發狀,我們這兩天會馬上披露給大家知道。」

朱朝亮、李海龍、吳文忠全都告,還要向監察院檢舉,陳水扁對官司細節精準掌握,連北所外頭,有誰背地�罵他都知道。電台主持人阿生:「其實我覺得還是外面的民眾,跟總統不認識還來聲援,總統最感動的是這一點,反而是過去政府對他的態度,了然於心。」

昔日同志冷潮熱諷,陳水扁很在意,曾經暢所欲言批評的立委,則跳出來回應「有那麼嚴重嗎」?

民進黨立委李俊毅:「我也批評過啦,大格局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批評),可以化成是一個未來努力的力量才對,不要把他放在心上,好像就是記恨。」

民進黨立委田秋堇:「陳致中夫婦認罪協商之後,確實有很多支持他的朋友,講到這個事情的時候,卻不知道怎麼幫他說話。」

一點虧也吃不得,人在牢裡蹲,陳前總統訊息不漏接,透過律師、友人一一回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2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