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拉抬柯家軍? 郭台銘3條件拍定裝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23:10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拉抬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預定2日要跟郭台銘合體,幫參選人拍定裝照,原本說要八位區域立委人選都跟郭台銘拍照,但郭辦開出三個條件,說要經過篩選過濾,不是每一個郭台銘都要幫忙。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我們的寵物要給牠保險?」

幫毛小孩多一份保障,柯文哲也要幫民眾黨多一點曝光,只是2日進棚,跟郭台銘合體拍照,柯家軍不是人人有獎。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我們有說過這個名單上,我們還是要過濾,主要是要認同我們理念跟這個,郭台銘先生的形象比較能夠符合的,那郭台銘先生一直是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提的候選人也不見得,百分之百郭董一定要支持。」

郭台銘不照單全收,想要他加持,參選人得符合,政治替經濟服務、支持創新顧及民生、跟務實中道,不以意識形態騙選票三個條件,外傳郭台銘為了站穩國會,起碼砸3億,打造郭家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億不多啊,三億,十席一個才三千萬,哪有多少?」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那其他的部分可能請,柯市長贊助一下,其實只要郭台銘先生他願意出來,合掛看板或者是來站台,這就是最大的資源了。」

郭柯結盟,價值觀不見得相同,但對藍綠兩位候選人心已死,或許是雙方的共同心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看這就是很傲慢的選舉,我覺得雙方到現在為止,好像都不提政策這是一個,我看1996台灣選總統到現在,這次大概是最糟糕的一次。」

圖/TVBS

 
不選的最大,柯文哲卯起來批,再鐵口直斷,明年投票率會很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想說糟糕,那我們那個民眾黨,政黨票恐怕會很低,因為會去投的都是那種,意識型態比較強的,比較中間的都不去投,為什麼講這次的口號叫國家治理,你說芒果乾,你現在到底是要保衛台灣還是中華民國?小英也不敢講。」

擔心民眾黨前景,柯文哲蠟燭兩頭燒,要搶攻國會席次,也寄望郭台銘嚴選,能成為票房保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郭台銘#立委#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2178

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