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姊妹情深 珍痛批:被蔡出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淑珍認罪道歉,但是對於親密好友,卻是徹底決裂,曾經提供海外帳戶的蔡美利姐弟,就被吳淑珍痛批出賣,甚至還從中獲利,吳淑珍說她和蔡美利是40多年的老友死黨,在學校號稱三劍客,畢業紀念冊上兩人合照,顯示兩人當年的確相當好。

大學畢業紀念冊上,30多年前的吳淑珍青澀的模樣,輪廓和現在的陳幸妤,幾乎一模一樣。

而好友也是同班同學,蔡美利的照片就在上方,從中山女高時,2人就是同班同學,但昔日姊妹情深,卻因洗錢案已成過去。吳淑珍在法庭上,向審判長蔡守訓,痛罵蔡美利說,「沒想到40幾年的老朋友,也會出賣自己!」

2人明明是死黨,在大學時期號稱三劍客,從起訴書中,「卻看到她也分了錢,別人騙我我不會難過,但被自己的好朋友欺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去年到特偵接受偵訊時的蔡美利,和媒體追逐,不過其實她卻是用大帽子和墨鏡,遮掩病容。蔡美利胞弟蔡銘哲(2009.1.19):「她已經身體狀況非常糟糕了,可能剩下的時間不多了。」記者:「所以你擔心她,開庭體力沒辦法?」蔡銘哲:「她已經沒有辦法出庭,她已經沒有行為能力了。」

因為罹患乳癌,傳出意識已經陷入昏迷,曾向檢調表示,和吳淑珍情同姊妹,相信吳淑珍不會害了她,如今卻為了洗錢案,姊妹情誼,只能在老相片中才能找尋。

◎翻攝畢業紀念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88

0.2455

0.6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