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改造路線 黃慶林請益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1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雖然人在獄中,但依然心繫年底縣市長選舉,透過子弟兵黃慶林,隔空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要蔡英文披戰袍表態參選,更建議蔡英文挑戰桃園縣長;另外陳水扁也批評,苗栗縣立委補選,民進黨沒提名,實在有失在野第一大黨的名號。

北所常客黃慶林,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身分,探望已經退黨的陳水扁,請益民進黨改造路線,陳水扁也不諱言,建議黨主席蔡英文投身年底選戰。

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陳總統說各縣市,縣市長選舉,黨主席也一定要出來選,地方首長的選舉,他說(蔡英文)她到桃園去選,是相當好的啦。」

連參選的地點都想得周到,陳水扁對民進黨內部事務意見多,甚至還管到區域立委補選的事情。黃慶林(轉述扁):「這次苗栗(立委補選)的話,民進黨沒有推人出來選的話,這是一個黨太不應該的事情。」

從立委補選到民進黨縣市長選戰佈局,陳水扁企圖展現影響力,下指導棋,似乎忘了他自己現在可是無黨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66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