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遭指鼻子罵垃圾 綠營議員陪同提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12:17

高雄市議員黃捷28日上午,參加鳳山重陽節慶祝大會時,遭到市民怒嗆沒水準,還有人罵她「垃圾」,甚至差點引爆肢體衝突,經過沉澱,黃捷當晚先在臉書表示將要提告,並批評市長韓國瑜放任他的支持者進行威脅跟恐嚇,隔天一早更在多名民進黨議員陪同下,到警局報案。

圖/TVBS

 
綠營議員:「黃捷加油,加油加油。」

黃捷穿著白衣黑褲,來到鳳山分局,還有好幾位綠營女議員也送上擁抱聲援,因為她要對辱罵的民眾提告,認為事情要有是非黑白。

高市議員(時力)黃捷:「對我一直罵垃圾我也是會難過的,也是會覺得很受傷呀,否定我整個作議員的工作的職責,我覺得這樣有點太過份了。」

 
民眾vs.高市議員(時力)黃捷:「黃捷,沒水準。」

圖/TVBS

會讓她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前一天鳳山這場重陽節活動,這個紫色上衣的阿伯,除了對她比出倒讚,還罵她沒水準,另外還有好幾個人直接對她破口大罵,讓她離開後,先在臉書抒發委屈,最後更決定提出告訴。

高市議員(時力)黃捷:「(給罵人民眾)一個警示,也是更重要的意義,是要讓高雄回歸一個正常的,議員質詢市長是天經地義這件事這個狀態。」

其實黃捷遭到攻擊已經不是第一次,除了曾收過恐嚇信,臉書也經常被洗版,這次被當面嗆聲,甚至還疑似有人作勢攻擊,她也把矛頭對準韓國瑜,認為愛與包容「攏是假」。

高市議員(時力)黃捷:「他沒有辦法約束他的支持者,然後說這件事情他做不到,但是他口口聲聲又說愛與包容,結果卻是放任他的支持者,對不支持他或者對他提出質疑的議員,用這些人身攻擊或是恐嚇的方式,我想如果市長他有這個格局的話,他也不樂見啦。」

圖/TVBS

由於還不知道辱罵她的對象是誰,警方受理後,也將根據當天畫面,將人一一傳喚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捷#辱罵#恐嚇信#報案#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504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