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招募中心擠爆! 徵萬名志願役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搶救失業大作戰,現在就連國防部也沒缺席。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今天公佈,今年增加招考志願役員額!包括每年招募的軍官及士兵,今年增考人數增加。去年停招的志願役士官,今年更一口氣大舉招募3700個人次!上萬個工作機會,吸引不少人,主動詢問擠爆櫃台。

你沒看錯,這是國軍人材招募中心,一下午,詢問人潮源源不絕。詢問志願役同學:「之前6月就畢業。」記者:「去年6月?」詢問志願役同學:「對,那時想找看看,比較感興趣的工作,後來找不到,就算了,剛好有這機會,就來『當個兵』,當兵看看。」

老爸帶兒子來找機會,畢竟現在志願役,起薪2萬7千多,比大學畢業起薪行情高很多,最重要的是。家長:「薪水是不太考慮,但覺得比社會上好很多。」

詢問志願役同學:「一定很穩定,比較起來,一定更穩定啊,都要當兵了,所以乾脆就多當幾年啊。」

景氣差,國防部也配合行政「促進就業方案」,去年停召的志願役士官,今年大復活,新增加3712名,基本起薪3萬4千多。國軍招募中心上校胡仲適:「不管是軍校正期生,還是志願役士兵的招募,我們招募成效,都超過100%以上。」

國防部不只多擠出3千多個士官缺,就連每年都招募的軍官,還有志願役士兵員額都增加,搶救失業大作戰,國防部也沒有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04

0.3558

0.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