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黃珊珊入主北市府? 橘嗆:宋楚瑜怕柯P管不住大嘴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21:39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TVBS資料照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圖/TVBS資料照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今(26日)證實,台北市長柯文哲徵詢她擔任副市長,若有需要,她樂意幫忙。不過,橘營卻爆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此事事前完全不知情,感到不被尊重,「宋柯會」恐怕遙遙無期。

黃珊珊今日親口證實柯文哲曾徵詢她擔任副市長,她一直想替台北做事,若有需要,很樂意幫忙,但尊重柯人事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回應,坊間對於人事異動的傳聞已久,若有確定的人事異動,會再對外說明。此外,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則表示,鄧家基將於10月去職。

 

對黃珊珊可望接任北市副市長一職,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橘營表示,宋楚瑜對此事毫不知情,不僅柯文哲沒知會,昔日愛將黃珊珊也沒告知,讓宋感到不被尊重。橘營強調,此舉不是柯對橘營或宋釋放合作善意,也並非親民黨在總統大選門票與柯有合作默契,宋對此感到不舒服。若柯能提前告知宋會點頭答應,不過柯卻選擇守口如瓶,雙方互信更加薄弱。

橘營人士表示,黃珊珊今年4月辭去文宣部主任,雖仍是親民黨籍,但與宋楚瑜關係已漸行漸遠,並坦言,其實在上屆競選台北市議員時,柯文哲早就向宋「借將」要黃任副市長,不過當時因宋倚重黃在市議會的能力婉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柯文哲曾提及透過管道想要見宋楚瑜,橘營指出,對於會面,宋一直有顧慮,主因在於柯那張沒人管得住的嘴巴。柯總是今日私下見面,明天全盤托出,宋感到很恐怖,「這樣要怎麼談。」郭台銘、立法前院長王金平都吃過柯「口快」悶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P組黨備戰2020

#黃珊珊#柯文哲#大嘴巴#宋楚瑜#親民黨#台北市副市長#北市府#柯P#柯宋會#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66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