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詢首日! 綠議員要求韓國瑜「三個道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9:39

高雄市長韓國瑜備詢第一天,綠營狂酸他首長排名吊車尾,要求韓國瑜三個道歉,為市長做不好向市民道歉,把錯推給前朝向陳菊道歉,也要為說謊成性道歉,對於種種指控,韓國瑜坐在議事廳位置上,不回應冷處理,至於被問到,會不會請假拚選舉,韓國瑜說目前沒計劃。

圖/TVBS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送一本天下雜誌給市長。」

民進黨議員送上雜誌,酸韓國瑜市長排名吊車尾,要他給3個道歉。

高市議員(民)康裕成:「給我們三個道歉、三個道歉,我想看你的表情,你要不要向陳菊市長道歉,因為你都賴給陳菊市長,你一再地說謊,一再地說謊,你要不要跟你一再說謊成性的壞習慣,向高雄全體市長來道歉呢。」

 
韓國瑜面無表情,一下子低頭像是在寫筆記,似乎不把問題當問題,最後剩綠營在唱獨角戲,另外又追問議會衝突和請不請無薪假。

圖/TVBS

高市議員(民)高閔琳:「讓全國台灣人民看清楚,這個落跑市長,落跑議員動手打人的暴力政黨,我們要不要讓他下台。」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市議員(民)簡煥宗:「妳抹黑我韓國瑜沒關係,不要抹黑高雄,這一點非常重要,高雄市現在大力,(市長請針對我的問題),我馬上會回答,(因為你的問題算時間進去),我要不要按照次序高議員剛質詢完,我要不要回答,(不用請回答我的問題),我現在目前沒有請假的計畫,如果有我在跟議會報告,(那就是你有在請假要計畫)。」

要拚大選,又要顧市政,民進黨議員不滿藍營拍馬屁。

國小學童(2019.9.25):「喊總統好好不好,總統好。」

圖/TVBS

就是這一幕,25日施政亮點,韓國瑜到國小了解雙語教學,國民黨議員卻叫孩子喊總統好,綠營批評拍馬屁,另外又亮出國中自編的美語教材,翻開校長寫的序言,一開頭提到,高雄市長喊出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的口號,讓部分家長覺得不妥當。

 
高市議員(民)陳慧文:「政治不要進入到教育,但是也因為韓國瑜市長你要選總統,一大堆的馬屁文化都出來了。」

高雄議會第一天開議,韓國瑜面對綠營砲轟質詢,只是開胃菜,未來將持續上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韓國瑜#質詢#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0

0.1799